關於活動 調查方式 得獎名單 現場花絮 歷屆回顧 回首頁

21世紀,企業的競爭差異將唯有品牌而已。────美國<財富雜誌> (Fortune)

自2008年起,由《今周刊》所舉辦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今年將邁入第十二屆。對品牌業者而言,尤其是精品形象品牌,這項調查結果已成為他們了解商務人士消費動態的重要依據。

近年來,商務人士越來越追求工作與家庭的平衡。哪些品牌最能彰顯商務人士的身份地位,又有哪些品牌最能帶給他們生活的幸福感?為使調查結果更加貼近消費趨勢,《今周刊》今年持續與品牌趨勢觀察專家東方線上合作,調查項目包括家電類、配件類、健康管理類、酒類、服務類、交通工具類、居家生活類等7大類。敬邀您共襄盛舉,一同為企業品牌營造歷久彌新的價值。

《今周刊》「第十二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頒獎典禮將於2019年12月18日(三)假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宴會廳舉行,並同步於《今周刊》1200期公佈調查結果!

一路走來 堅守不變的品牌精神

2008年,金融風暴席捲全球,市場處在一片動盪不安的氛圍,衝擊的不僅是資本市場,更深深衝擊了人們的價值觀;於此同時,人們開始反璞歸真,重新追求真實與信賴感。就在這一年,《今周刊》舉辦了第一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因為我們相信,越是在艱困的局勢中之下,經年累月經營的企業核心價值越能彰顯出來。

我們以「Best & Brand」為概念,設計上運用英文字母”B”,彷彿是一個懷孕的母體,代表著品牌的成功之道並非一朝一夕,孕育品牌就像是對孩子的教養,需要呵護、關懷,與正確的指導;待品牌成長茁壯後不僅能彰顯企業價值,更將是企業永遠的驕傲!

▲top

今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版權所有; 本網頁圖文非經本社同意不得刊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