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台東
在地經營新契機

網路發達的現在,距離已經變成不是問題。如何發揮在地精神、運用在地資源讓外面世界的人看見你?從他們身上,學習如何創造無可取代的地方價值。

講者介紹

源天然農業公司
創辦人 范逸嫻

源天然位處台東縣池上鄉,具有台灣冠軍米產區地位,同時更取得專利黑米品種。源天然的創業初衷是給孩子更好的未來。而翻轉飲食結構,讓下一代以米為主食,是我們的責任與信念!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翻轉孩子飲食的行列。

北緯23.5
創辦人 何佳霖

何佳霖26歲與同學合夥成立「樂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著手進行品牌「北緯23.5」商品的開發與行銷,北緯23.5堅持無香精添加的天然保養品,與採用自然耕作、不施農藥的農人合作的品牌故事,從在地堅持發展出中小企業經營典範,更獲得2016 外貿協會臺灣美粧品牌聯盟優選廠商、2016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品牌再造補助專案獲選廠商。

到陣來喲有限公司
創辦人 盧泓

la yoo來喲從孩子的畫、環保概念、台灣生活美學找出靈感,台南職人縫製創作可愛實用包包、生活雜貨….等, 結合社會企業概念,助弱勢婦女迎向美好生活,屢獲國內外獎項,作品在台灣、日本、香港販售,踏向全世界旅程!

時間

2016/9/7(三) 14:00~17:00 (13:30開放入場)

地點

臺東縣政府藝文中心演講廳
(臺東市南京路25號)

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30 開放報到、進場
14:00 貴賓致詞
14:15 堅持種好米 新飲食革命興起 源天然農業公司創辦人范逸嫻
14:45 當傳統農產遇上現代美妝 北緯23.5創辦人 何佳霖
15:15 一場追尋幸福的冒險 以文創讓傳產發熱 到陣來喲有限公司創辦人 盧泓
15:50 【在地經營新契機】與談及QA時間 主持人 劉艾薇
與談人
源天然農業公司創辦人范逸嫻
北緯23.5創辦人 何佳霖
到陣來喲有限公司創辦人 盧泓
16:50 抽獎活動

活動當天特別準備精美贈品,並將舉辦抽獎活動

請至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