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聯博全球投資趨勢論壇 | 秩序重整 投資新契機

2018/12/6 (四)
論壇時間
19:00-21:00 (18:00開放入場)
論壇地點
台北福華文教會館2F卓越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placeholder

面對秩序重新洗牌的新變局,該如何掌握投資新契機?

美中貿易爭端瞬息萬變﹑美國聯準會持續升息﹑新興市場貨幣挑戰…
金融市場波動加劇,全球經濟局勢正走在十字路口。
今周刊與聯博投信共同主辦趨勢論壇,
深度剖析2019全球經濟展望,全方位掌握攻守兼備的致勝關鍵。

講者陣容

SPEAKER

David Wong
王耀維
聯博集團亞洲股票事業發展主管
暨資深投資策略分析師
王耀維先生擁有20年全球股票市場的經驗,加入聯博前,曾任職於香港Janchor Partners及GMT Capital等多空股票避險基金公司,主要負責全球科技類股的投資,並擔任亞太區(包含日本)全方位投資組合經理。
MORE
Gershon M. Distenfeld
葛尚 狄斯坦費
聯博集團
信用資產投資總監, CFA
狄斯坦費先生負責監督所有投資等級﹑高收益公司債券投資組合策略及其經理團隊管理。此外,他亦規劃發展了聯博多元信用資產策略,且為主要投資組合經理其中一員,該策略投資範圍橫跨全球投資等級及高收益信用資產類別,並擔任全球高收益債券及美國收益兩檔盧森堡註冊之基金經理人,並擁有美國特許金融分析師執照(CFA) 。
MORE
Aditya Monappa
埃迪亞 蒙那帕
聯博集團亞洲(不含日本)
多元資產業務發展主管, CFA
埃迪亞先生於2018年加入聯博,在此之前,曾擔任渣打銀行資產配置和投資組合解決方案主管,負責設計全球資產配置模型和多元資產類別的投資組合解決方案,同時是該銀行全球投資委員會主要成員,以及擔任全權委託投資組合管理部門的顧問。也曾擔任RiskMetrics Group財富管理分析主管,負責其資產配置和投資組合構建。擁有INSEAD的MBA學位和哥倫比亞大學的金融工程碩士學位,以及美國特許金融分析師執照(CFA) 。
MORE

論壇資訊

AGENDA

2018.12.6(四) 19:00-21:00(18:00開放入場)
台北福華文教會館2F卓越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placeholder

✽ 活動現場提供同步口譯

立即報名

REGISTER

您為本次活動的參與者(以下簡稱參與人)。 參與人所填寫的資料將會提供予今周刊。請確認所有參與人在勾選同意前已詳閱並同意以下條款:今周刊基於客戶管理、統計及調查分析、行銷及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或其他法令所准許之特定目的,向參與人蒐集前述個人資料,並管理維護及處理利用,其得就該等個人資料用於寄送出版物、提供各項服務或活動訊息與調查分析使用。參與人得向今周刊請求查閱、提供複本、更正或補充個人資訊,及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若參與人填寫資料不完整時,可能會影響參與人獲得今周刊所提供之服務或各項訊息通知與活動之權益。

注意事項:

  • 服務專線:(02)2581-6196 分機 608、609、622
  •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議程與受理報名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