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就富足人生,確保退休後生活品質,
除了及早啟動退休規劃,你還能做什麼?

退休金老本,都是年輕時努力打拚的辛苦錢;
要確保老年不再為錢憂心,現在就必須善待它。

依據各人生階段理財目標不同,家庭責任不同,
如何在充滿雜音、變數亂入的時代,穩穩累積足夠下半輩子使用的財富,
將是當前青壯族群面對長壽趨勢,最重要、也最難以迴避的一堂課。


講者資訊
王儷玲

王儷玲

現任國立政治大學副校長、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風險與保險研究中心主任委員、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特聘教授。美國天普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博士,對風險管理、金融市場、金融科技、長壽風險、退休基金投資管理、年金保險等議題都有深入研究。長期致力於協助金融市場發展、推動金融科技,並於金管會主任委員任內完成金融科技發展白皮書與金融產業發展白皮書。

國立政治大學 副校長

張凌雲

張凌雲

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經濟學碩士。2000年取得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資格,2014年8月加入瑞銀財富管理,任瑞士銀行台灣區財富管理董事總經理暨發言人,也是瑞士銀行智慧財富管理服務的負責人。曾在全球主要投資公司累積多年的投資及管理經驗,現在帶領一支高度專業的客戶顧問團隊,為客戶籌劃投資策略,以達成客戶設定的目標。

瑞士銀行台灣區財富管理
董事總經理


講座介紹

2018/8/17(五) 13:30~16:00

台北市大安區(經審核通過將另行通知)
13:30 - 14:00
報到入場
14:00 - 14:10
主辦單位致詞
講師貴賓合影

主持人

今周刊社長 梁永煌

14:10 - 14:50
專題演講
幸福熟齡 退休理財關鍵數字

國立政治大學

副校長 王儷玲

14:50 - 15:30
專題演講
成就富足人生 百歲人生布局新思維

瑞士銀行台灣區財富管理

董事總經理 張凌雲

15:30 - 16:00
講者對談/來賓Q&A

主持人

今周刊顧問 林宏文

與談人

王儷玲

張凌雲

16:00 -
論壇結束

瑞銀智慧財富管理服務


  • 為你建立生涯投資計畫,訂定清楚的投資目標
  • 根據投資目標及瑞銀對市場的看法,擬定投資策略,由你做最後投資決定。
了解更多
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您與您所攜貴賓,為本次活動的參與者(以下簡稱參與人)。 參與人所填寫的資料將會提供予瑞士銀行及今周刊。請確認所有參與人在勾選同意前已詳閱並同意以下條款:瑞士銀行及今周刊基於客戶管理、統計及調查分析、行銷及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或其他法令所准許之特定目的,向參與人蒐集前述個人資料,並管理維護及處理利用,其得就該等個人資料用於寄送出版物、提供各項服務或活動訊息與調查分析使用。參與人得向瑞士銀行或今周刊請求查閱、提供複本、更正或補充個人資訊,及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若參與人填寫資料不完整時,可能會影響參與人獲得瑞士銀行或今周刊所提供之出版物寄送或各項訊息通知服務或活動之權益。
相關問題,請連繫瑞銀智慧財富管理服務 (02) 8722-2966或今周刊 (02) 2581-6196 #608, #616 or #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