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場

2017/9/8(五)13:30-17:00 
高雄翰品浩瀚廳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5樓)

講者介紹

光禾感知
執行長 王友光

光禾國際&光禾感知首創全球室內定位AR系統VBIP,與以往AR視覺辨識不同,不受限於單一影像,而是整個空間都可以即時定位,誤差在幾十公分內,操作方法又十分簡單,「只要給我一隻手機或360相機,我就能做好一個室內地圖並且完成使用者和地圖的位置互動功能。」光禾國際&光禾感知已拿下泰國曼谷BTS鐵路系統訂單,將在2018年以前全面導入AR擴增實境廣告看板以及導入泰國當地最大的FinTech(金融科技),做為虛實整合的gateway(通訊閘道)。

崇仁科技
執行長 林家群

崇仁科技靠著聚焦策略,把呼吸醫材做到極致,產品行銷全球六十多國,是亞太地區唯一具備整套產銷的廠商,在呼吸急救甦醒球的市占率更是全球第一。崇仁科技選擇別人不做的市場專心投入,在新生兒、早產兒呼吸治療領域,孕育出Babi.Plus品牌的早產兒呼吸器,成功成為首家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可的產品。

貝殼放大
執行長 林大涵

自 2011 年起開始參與群眾集資產業參與超過 400 件專案,橫跨科技、設計、社會、創作、公益等領域。2014 年創辦「貝殼放大」提供國內外群眾集資專案諮詢、製作、行銷與後續投資媒合的全面服務成立兩年半累積集資金額已超過新台幣 6 億元。獲2015 《經理人月刊》年度臺灣 MVP 經理人、2016《富比士》選為 30 under 30 asia.

時間

2017/9/8(五) 13:30~17:00
(13:30開放入場)

地點

高雄翰品浩瀚廳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5樓)

高雄場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30 開放報到、進場
14:00 貴賓致詞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14:20 一億元的創新課:VBIP技術征服海內外 光禾感知執行長 王友光
14:50 專攻強項 呼吸治療醫材稱霸全世界 崇仁科技執行長 林家群
15:20 群眾集資推手 有才就有力 貝殼放大執行長 林大涵
16:00 與談及QA時間 主持人 許瓊文
與談人
光禾感知執行長 王友光
崇仁科技執行長 林家群
貝殼放大執行長 林大涵
17:00 主持人總結/自由交流

活動當天特別準備精美贈品,並將舉辦抽獎活動

線上直播